宠物情人


#梗来自同名日剧

#情人节+百fo贺文

 

我写的这么烂还有人看真的很感谢了,在lof这几个月特别开心,有文看,有地方寄存脑洞,还有小仙女的陪伴,可酿又随便写了点有的没的,明天要出去约会,今天就把两个庆贺一起发了kk,给你们笔芯,希望喜欢啦~

 

一发完

 

作为一个生活日夜颠倒,能省一餐是一餐的网络作家。段宜恩那天在通宵赶了12个小时的稿子之后,也像平时那样,随便叫了点外卖对付了一下自己已经超负荷的胃。

 

狼吞虎咽的吃完躺在沙发上,段宜恩眯着眼睛伸了个懒腰。

[稿子刚交上去,可以闲几天了,一会要睡它个天昏地暗]

正满足的这么想着,睁开眼的瞬间却被眼前的景象吓的爆了粗口。

“What the fxxk!”

 

只见家里这一周堆满的垃圾,什么易拉罐啊、方便面啊、剥开吃了一半的香蕉啊……都以各种迷人的姿态摊在房子里的各个角落,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垃圾在房里堆久了而散发出的味道更是让人下一秒就能呕出来,段宜恩很震惊自己竟然到现在才发现,刚吃饭都没感觉来着……

 

其实也不奇怪,段宜恩就是这样,赶稿的时候从来不拘小节,邋遢的可以好几天不洗澡,但那是因为他太过专注于某件事情的时候,头脑会自动忽略其他不重要的细节。

但爱干净毕竟是处女座的天性,段宜恩再怎么是变异的处女座,现在闲下来之后,神智变得十分清醒的他,还是受不了这样令人作呕的景象。

 

即使脑子里已经在叫嚣着要睡觉了,但熏人的味道和遍地的垃圾还是让他决定收拾一下屋子,并久违的出个门丢下垃圾,散个步透透气。

没想到经过好一番收拾以后天都黑了,筋疲力尽的段宜恩,实在没力气洗澡换干净衣服了,就直接穿着在家里赶稿几天没换的卫衣牛仔裤,拎着几大袋垃圾出门了。

 

[Shit 忘带口罩了]

当惊觉这个事实以后已经来不及了,一路上身上散发出来的恶臭,已经让路过的行人对这位蓬头垢面下其实长相还不赖的青年避之不及了。

 

早就放弃了散步念头的人,只想着赶快把垃圾丢掉,回去洗澡睡大觉。

段宜恩以前从未觉得这段路如此长过,好不容易走到垃圾车摆放的区域,分类放好垃圾,正准备转身离开,却听到深夜的巷子里传来几声嘤咛。

“嗯……哼……”

回头望去,却是除了自己,一个人都没有。

[是我这几天太累出现幻听了吧]

段宜恩摇摇头想打消自己的疑虑继续往前走,哒哒几声人踢袋子的声音却让他一下子迈不动步伐了。

 

“谁?谁在那里?你出来!”

确信了声音发出的位置,段宜恩重新走回垃圾堆,虚张声势的边踢垃圾车边大声喊道。

“……”

“踏……哒……嘶好痛……”

伴随着垃圾袋被扯动的声响,车里传来几声低吟。

 

段宜恩警戒的往后退了两步,摆好了准备迎敌对打的pose。

[一会用咏春?还是泰拳?不管了……还是我现在跑走叫警察啊……]

表面看上去淡定,但其实内心戏已经多到爆表的某人,在眼前的垃圾车剧烈的摇动,里面隐约的人形逐渐坐起挣扎着要出来的瞬间,已经准备好逃跑了。

 

这时,垃圾堆里却传来了软糯虚弱的男声。

“Help me……帮帮我……”

“我……起不来”

 

[他……应该不是坏人吧]

段宜恩也不知道是凭借哪里来的自信,总之上一秒还想报警的他这一刻就决定要伸出手援助这个看似无辜的可怜男孩了。

 

他用了一些劲,才拉起深陷在车里出不来的男孩。

[他可能蛮壮的]段宜恩想。

粗神经的他直到把陌生人抗在自己肩上的时候,才想起问。

“我应该带你去哪?”

“我是说,医院吗?还是你家?”

“喂……喂……你听得到吗?我应该把你放在哪?”

 

段宜恩连问了大概800句吧,都没有得到男孩的回应,毕竟……嗯他昏过去了。

在做了一番[是应该把他送去医院还是警察局]慎重的思考和心理建设之后,他做出了神一般的决定……把他带回家。

 

然后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显然不轻还失去了意识的男孩半拖半拽的抬回了家里。

终于松了口气,瘫软在地上的段宜恩,看着刚被自己丢在沙发上的男孩,闻着屋子里比起刚才更加臭的味道,无奈的摇摇头,对着昏睡过去的人抱怨道。

[明明是去丢垃圾的,却捡了个垃圾回来。也不知道你是谁,真是欠你的……]

终究还是太累了,坐在地上背靠着沙发,段宜恩就那样沉沉的睡去了。脸上挂着莫名的笑,我想他现在真应该照镜子看看自己脏兮兮的脸上挂着笑有多么古怪。

 

可能是前一天忙了太久没洗澡实在不舒服,隔天一大早,段宜恩就醒了。看沙发上的人仍没有要起床的意思,就先去洗了个澡,想回来再解决他的问题。

没想到淋浴出来后,换了睡衣,一身清爽的他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景象。

 

刚还乖乖的躺在沙发上昏睡的男孩,现在正站在自己面前,光裸着有着姣好身材的上半身,双手还正忙着脱掉自己略微有点紧的牛仔裤,不知道是不是受伤了,裤子似乎一直脱不下来。

这时候男孩抬头,看到段宜恩走出来看着自己发呆,也没有丝毫的尴尬,反而笑笑的对他说。

“帮我一下,好吗?”

 

段宜恩愣了一下,还是走上前,站在极近的距离,扭开纽扣,拉下拉链,双手放在他牛仔裤的边缘向下扯,一点一点帮他脱掉了他的裤子,让他完美的以内衣模特的模样呈现在了自己面前。

段宜恩发誓自己没有在偷看他的巨大,他迅速的拉开了两人间的距离,刚想解释一下昨晚的事情,却又觉得时间点有点尴尬,正犹豫着怎么开口,眼前只穿着内裤的男孩倒是先低沉着嗓音说话了。

“Hey,我说。我身上实在太臭了,需要shower一下,你,能帮我吗?”

说完又朝段宜恩摆了摆他的右手,嘴角撇在一边,可怜的样子以示他真的受伤了。

 

当段宜恩把人带到洗手间,在浴缸里放好水和泡沫,双手再次覆上某人内裤边缘准备脱掉最后一层束缚的时候,他还是不敢相信自己一会正要帮一个看起来和自己一样大的男人洗澡。

男孩倒像是没什么所谓似的,在看着用了十分钟才脱掉自己内裤的人红了一圈的耳朵时,甚至心情好的哼起了歌,全裸着大摇大摆的躺进了浴缸里,等待可爱的人来帮自己洗澡。

 

他好整以暇的躺着,眯起了眼睛,感受着身后纤细冰凉的手指覆盖上他的头皮,抓挠耸动,时不时碰到他敏感的后颈,他还会舒服的哼出声。

[他真的好温柔]

温柔到王嘉尔甚至觉得自己就要因为这次洗澡而爱上这个人了。

 

段宜恩是第一次给人洗澡,还是一个跟自己一般高大的男人。他本来以为他会不知道如何下手的,但看着眼前摇头晃脑着的人,全身浸泡在白色的泡沫里,只露出一个可爱的毛茸茸的头,他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只用把他当做自己以前帮朋友养过的puppy来洗就可以了。

于是无师自通的,他拿出了自己毕生的温柔来对待这只巨大的puppy,从他的反应可以看出来自己做的还是蛮好的,段宜恩莫名的感到欣慰。

 

终于洗完了澡,虽然有了一次经验,但帮他擦拭身体再穿上衣服的时候,段宜恩还是没控制住的红了脸。

明明已经做完了全套,他却还是别扭的说道“头发你就自己擦吧”,然后把毛巾丢在了某个已经享受了很久的puppy头上,走出了浴室。

看着炸毛的某人,王嘉尔掀起盖在了头上的毛巾,随意擦了擦头发,笑着也跟了出去。

[都是男人,也不知道在害羞个什么劲]

 

段宜恩正坐在沙发上喝着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冰水,就看到穿着背心短裤,湿着头发的某人走了出来。

因为他身材比较壮,自己的衣服穿在他身上有一种说不出的色情和紧绷,看着边擦头发边走向自己在身旁坐下的人,看的口干舌燥的段宜恩连忙又灌了一大口冰水降温。

 

[他看上去不大会擦头发]

被甩了一脸水的段宜恩无语的想着,夺过了某人正粗暴的擦着头发的毛巾,心烦意乱的站起来冲他大声吼道。

“你是狗吗?干嘛到处甩水!”

 

看着刚才还温柔的像个天使一样给自己洗澡的人,现在转脸就成了炸毛的生气模样。王嘉尔无奈的笑了笑说。

“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

 

段宜恩也知道是自己心气不顺,看着他眨巴着大眼睛道歉的样子更是生不起气来,无奈的跑回房间拿来吹风筒插上电,认命的给眼前的人吹起了头发。

暖暖的风打在自己的头上,王嘉尔闭起眼睛,靠在身后人的肚子上。

[他单膝跪在沙发上,他离自己很近,近的连他呼吸的起伏自己似乎都能听到]

 

这样的认知将王嘉尔的感受放大,他能清楚的感受到指尖穿过自己的发梢,又轻轻垂下,偶尔冰凉的触感带过自己的耳朵和额头,都会掀起一阵酥麻。

 

吹完头发,段宜恩就放开了他。失去了支撑点的王嘉尔,猛的一下往后靠在了沙发上,然后又摸摸头坐起来,尴尬的笑道。

“我还以为你会再吹久一点呢~”

 

看着他可爱的模样,段宜恩还是问出了早就该问出的话。

“所以,你是谁?你是干什么的?你怎么会在那?怎么会受伤?现在……你该去哪?”

 

被问了一连串问题的人倒像是早就料到了似的,毫不犹豫的就回答了出来。

“我叫王嘉尔,你可以叫我嘉嘉,我是一个孤儿,因为拖欠太久房租,房东生气了就找人来打我,然后把我丢在了那里……”

说完又抬起头,可怜兮兮的拧着眉毛,噘着嘴继续说道。

“但我是真的交不起房租了,所以现在没有地方住,我不知道应该去哪……”

 

听起来略显荒唐的故事,但又的确没有更好的解释,段宜恩看着扑闪着大眼睛,期盼的看向自己的人,犹豫着问道。

“那,王嘉尔……你现在?”

“叫我嘉嘉”

话被打断,段宜恩无奈的改了口。

“……嘉嘉,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像是终于听到了满意的问题,男孩笑的眯起了眼睛,问道。

“你收留我不可以吗?”

“……”

 

段宜恩没有马上回答,他想自己该好好想想如何拒绝这个可爱的男孩子了,因为连自己的生活起居都照顾不好的他,很难再去照顾一个显然很麻烦的存在,即使他这么可爱。更何况,同居实在是太麻烦了,自己赶稿时候随意的模样实在很容易吓到别人,于是他说。

 

“额,我……我平常很忙的……”

看着男孩委屈撇下去的嘴角,他又连忙补充道

“我是说,我可能没办法好好照顾你……”

 

王嘉尔被拒绝了,低着头很沮丧的模样。

 

看着他难受,段宜恩觉得自己的心脏就像是被谁用力的揪住,死命的向外扯一样的疼。他也不知道自己的哪根脑神经搭错了线,就是开口说了一句同时吓到了两个人的话。

“但,其实留下来也不是不可以……如果你是我的宠物的话,那我可以同意养你。”

 

王嘉尔像是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他抬起头疑惑的望着说出这番话的人,怀疑是自己听错了,但很快他就知道他没有,因为他听到那个人接着说道。

“如果是宠物的话,我就可以让你留下来。如果你乖的话,我还可以做饭给你吃。但是相对的,我是你的主人,主人说的话,你一定要服从,这样,你接受吗?”

 

在确认了段宜恩的确是认真的之后,王嘉尔像一只puppy那样蹲在了地上,轻轻地发出了一声“汪~”,然后一蹦一跳的来到段宜恩的跟前,拿起他的手搭在了自己的头上,一下又一下的梳着自己前额的顺毛。

 

[就这样吧,以后这个家有个宠物陪我也是好的,至少不会那么寂寞了]

段宜恩只用了三秒就适应了眼前荒唐的状况,并对自己的提议感到了深深地认同,他拍拍眼前人肉嘟嘟的脸蛋,说。

“嘉嘉,走,主人给你做饭吃了”

 

 [管他什么宠物呢……有饭吃,有地方住,还有人温柔的照顾,怎么想都是我赚到了]

这么想着,王嘉尔发出了一声开心的“汪”,就跟着他新认的主人走了。

 

从此,王嘉尔成为了段宜恩的专属宠物情人,做了许多宠物该做的和不该做的事情。

 

 

烂尾了不怪我,就单纯有点写不下去了哈哈。

情人节快乐,yolobun~

评论(2)

热度(42)